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计生技术服务管理条例要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6:3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签署第428号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的决定》,《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根据这个决定作相应修改。

  《国务院关于修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的决定》于公布之日起施行。

  修改的部分内容是:乡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可以在批准的范围内开展放置或取出宫内节育器、输卵(精)管结扎术和早期人工终止妊娠术等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但须具备相应条件。

  依照条例的规定,乡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开展条例规定的项目发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事故的,由计划生育行政部门行使依照《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有关规定由卫生行政部门承担的受理、交由负责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的医学会组织鉴定和赔偿调解的职能;对发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事故的该机构及其有关责任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