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与印度陆军参谋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荣燕)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27日在这里与来访的印度陆军参谋长维吉举行会谈,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熊光楷说,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印两军关系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中方愿在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指导下,与印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中印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维吉说,印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印中友好有利于整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他表示,希望印中两国、两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会谈时,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高中兴、印度驻华大使苏理宁等在座。会谈前,熊光楷为维吉举行了欢迎仪式。(完)(责任编辑:徐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