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我国卫生救援队广东分队12人昨赴泰国普吉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我国卫生救援队广东分队12人昨赴泰国普吉岛
  昨天上午,中国广东援外医疗队出发前往泰国支援受灾民众。出发前,雷于蓝副省长等送别医疗队成员。郭晴/摄

  广东抗非英雄赴海啸灾区

  新快报讯(记者 肖萍 实习生 张宇迪 通讯员 陈广泰)昨天下午3时55分,包括5名外科医生和7名公共卫生、流行病学专家在内的中国卫生救援队广东分队启程直飞泰国曼谷,并将转机飞赴海啸灾区普吉岛,帮助开展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病工作。此次救援工作初定14天。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为救援队送行并授旗。

  印度洋海啸灾难传来,根据卫生部的部署,广东省卫生厅立即组建了2支卫生救援队参加中国第一批卫生救援队赴东南亚执行救援任务。昨天出发的第一支卫生救援队中有省市疾控中心的多名抗非英雄。

  另悉,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上月31日凌晨5时10分,中国国际救援队抵达印尼苏门答腊省省会棉兰,并将于当天前往受地震海啸袭击最为严重的亚齐灾区。

  另外,中国政府派出的DNA鉴定专家组也于上月31日凌晨抵达曼谷,他们将赴泰国海啸灾区参加当地的遗体鉴定和医疗救护工作。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