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的香港居民已全部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月3日电 (记者 陶晨 陈占杰)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主任蔡志远3日在科伦坡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的香港居民都已联系到,无一人伤亡。

  蔡志远说,经过进一步核实,最后两名香港失踪者已于3日早晨联系到,其中一名已返回香港。

  蔡志远说,虽然先前的24名失踪者都已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但救援小组成员暂时不会离开科伦坡,设在科伦坡的办事处也暂时不会关闭,如有新的失踪者,他们将继续搜寻。

  香港特区政府在海啸发生后立即派遣由4人组成的救援小组于上月29日抵达科伦坡,并在收容外国游客的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中心设立了办事机构。

  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介绍,目前在斯、马两国境内共有约1000多名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中国公民,使馆尚未接获任何中国人伤亡情况的报告。

  另据中国驻印度使馆提供的消息,印度洋地震和海啸发生后,驻印度使馆立即进行核实,未发现有任何中国人伤亡的情况。近日,经使馆进一步全面核实,在印度的中国人目前均安然无恙。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