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温总理专机运送紧急救援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0:23 新华网
温总理专机运送紧急救援物资

  1月5日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机场,工作人员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专机上搬卸救援物资。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雅加达1月5日电(记者戚德良 于大波)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于5日晚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出席将于6日举行的东盟地震和海啸灾后问题领导人特别会议。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全客型飞机同时将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的16吨紧急救援物资运抵雅加达。

  随同温总理出席会议的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向记者介绍说,温总理1月2日从陕西铜川看望矿工返京后就指示外交部,要充分利用专机的空间,尽可能多捎一点受灾邻国急需的东西。

  根据总理指示,外交部即要求代表团所有成员尽可能减少托运行李,以腾出空间装运救援物资。商务部等有关部门迅速调拨食品、药品、生活用品和救灾设备等物资并按时装运。据悉,这批物资将以最快速度运往灾区。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