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发生公共汽车撞民房事故20多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38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武汉发生公共汽车撞民房事故20多人受伤(图)

车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武汉发生公共汽车撞民房事故20多人受伤(图)

车祸现场


  元月7日早晨6点左右,武汉市汉口新华路长途汽车站附近发生一起公共汽车撞入民房交通事故,目前已证实至少20多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看到,两辆从东西湖往堤角方向行驶的专线公汽,(一辆黄色公汽车号为鄂AA0367,另一辆绿色公汽车号不详)硬生生撞进单洞三路路边一栋四层民房,两车严重受损,车上可见斑斑血迹。旁边一辆蔬菜出租车公司的士车头也被撞扁。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祸是由于的士从新华路立交桥下桥后违章右转,两辆公汽避让不急引起的。车祸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出动三台拖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受伤的乘客和司机也被及时送往武汉市第一医院抢救治疗。到记者发稿时,此次车祸的具体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黄宇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