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沈阳铁路警方悬赏捉拿票贩子一次一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0:21 辽沈晚报

  春运将至,沈铁警方恳请市民举报票贩子

  本报讯凡声路 首席记者靳室绂报道 凡举报、扭送票贩子的市民将获得100元的现金奖励!……昨日沈阳铁路警方在承诺中还说,对在侦破倒票团伙中立功的市民还将给予重奖。随着春运的临近,沈阳铁路公安处联合地方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开始对辖区内的沈阳站、沈阳北站等进行整治。

  沈阳铁路公安处处长梁成民说,这次整治除了对沈北、沈阳等大站进行昼夜清理外,还将在售票处、出站口等旅客聚集处安排警力,打击倒卖车票、强行交易、敲诈勒索等违法活动。目前,铁路警方组成了8个列车整治组,走上重点列车,集中整治列车上的秩序,严惩不法分子。

  据统计,1月1日至7日,沈阳铁路公安处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起,查堵公安部网上逃犯5名,抓获票贩子3名,查处违法人员48名。

  沈阳铁路警方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举报票贩子等扰乱车站秩序的违法行为,凡举报、扭送票贩子的市民将获得100元的现金奖励,而对侦破倒票团伙中立功的还将给予重奖。铁路警方同时公布4部公开电话:

  沈阳站举报电话:62062288和62062218

  沈阳北站举报电话:62042378和62042188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