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驻泰国台胞哭诉当地政府在海啸救济中内外有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南亚大海啸浩劫中,在泰国KOHLANTA岛英勇救起17条人命的台湾女子罗秀珍,日前将岛上的现况传真给住在高雄左营的姐姐罗怡嘉,称因为自己是外来人所以拿不到救济品,面临断粮绝境。

  罗秀珍除了以传真方式与家人互通消息,偶尔也打越洋电话回家。虽然目前还没有回台的念头,但日前却在电话中哽咽着对姐姐说,“快撑不下去了”,令家人心痛不己。

  罗怡嘉表示,泰国政府为了维持观光形象,封锁当地所有的消息,目前没有任何媒体进得去;海啸发生不久,曾经有粮食等物资送抵KOHLANTA岛,但第一批物资运抵不久,大部分被当地伊斯兰教居民用卡车载走。

  更糟的是,当地仅剩的粮食只限定供当地的居民拿户口簿领取,也就是说,不是当地人不能领粮食,罗秀珍和丈夫都是外来人口,所以领不到任何救济品。(言恒)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