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首富周正毅之妻被控串谋诈骗再度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上海首富周正毅之妻被控串谋诈骗再度出庭受审

周正毅与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曾任上市公司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毛玉萍(周正毅之妻)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控串谋诈骗和妨碍司法公正案昨日再度出庭。法官宣布,案件将于下月18日与控方交换相关文件,并押后至8月1日再审。

  毛的代表律师此前提出,除了串谋造市案外,毛还涉及虚假文书案,以及向五家银行诈骗信用状贷款共8900万港元。法官已经批准,将这些案件合并审理。

  现年42岁的毛玉萍曾任上市公司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12月初,她因涉嫌操纵公司股价和盗用公司款项被香港廉政公署提起诉讼,并以500万港元现金保释。2004年12月,她又因涉嫌向银行诈骗而被香港廉政公署再次提起诉讼。

  保释期间毛玉萍要交上一切旅游证件,只能在备案的地址居住、不准离开香港并不得接触控方证人。

  毛玉萍是曾被称为“上海首富”周正毅之妻。周在去年6月因为操纵证券交易和虚假注册资本罪被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3年徒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