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宝坻发生3.2级地震 北京部分地区轻微震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1:46 京华时报
天津宝坻发生3.2级地震北京部分地区轻微震动

天津宝坻今日凌晨发生3.2级地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毕磊)昨天凌晨0时11分,位于北京和天津交界处的宝坻地区发生3.2级地震,部分北京市民感到了轻微震动。地震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和财产损失。

  前天晚上,家住中关村地区一小区六层楼的居民刘淑慧在家中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网,“到了0时10分许的时候,笔记本电脑在桌子上突然向前动了,我感觉到一阵头晕。”作为中关村中学的地理老师,刘淑慧马上反应发生了地震,她叫起了已经睡着的丈夫,但随后再
无震感。

  家在左家庄柳芳小区的辛先生也住在六楼,他称,自己也在0时以后,感到床猛地晃动了一下。

  昨天上午,国家地震局值班室工作人员证实,北京部分地区确实有轻微的震动,属于正常现象,对人员和建筑没有影响。

  天津市地震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宝坻区林亭口镇、八门城乡、黄庄乡、大钟镇、王卜庄镇、新安镇当晚普遍有震感,宝坻城区部分群众有震感。地震发生后,天津市地震局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考察,认为本次地震为该区的正常地震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