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上海铁路春运票价上浮时间范围及幅度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江华

  根据铁道部《关于2005年春运部分旅客列车实行政府指导价的通知》的精神,今年春运期间,上海铁路局将继续对部分旅客列车执行政府指导价,实行一定程度的上下浮动。

  -票价上浮的时间及范围

  直通旅客列车(指跨铁路局的旅客列车)票价上浮的时间及范围:春节前2月1日~7日,上海、南京、杭州铁路分局始发至北京、郑州、济南、南昌、成都、昆明铁路局和湖南省的列车。春节后2月14日~26日,上海、南京、杭州铁路分局始发至北京铁路局和福建、湖南省的列车。2月14日~28日,上海、南京、杭州铁路分局始发至哈尔滨、沈阳铁路局和广东省及蚌埠铁路分局始发至哈尔滨、沈阳、北京铁路局的列车。2月11日~25日,蚌埠铁路分局始发至广东、福建省的列车。2月19日~3月5日,上海铁路局始发至乌鲁木齐铁路局的列车。

  上海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票价上浮的时间及范围:2月1日~7日和2月14日~26日,上海、南京、杭州铁路分局之间和始发至蚌埠铁路分局的列车。2月14日~28日,蚌埠铁路分局管内之间始发和至上海、南京、杭州铁路分局的列车。

  -票价上浮的幅度

  硬座15%,其他席别20%。凡节后票价上浮的列车,在2月8日~10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二)实行票价下浮,下浮的幅度为10%。

  -学生票、革命伤残军人票价不上浮,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比照革命伤残军人办理。但购买学生票的旅客使用硬卧时,卧铺票部分按规定上下浮动。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