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昨天上午开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9 郑州日报
郑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昨天上午开幕(附图)

图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青少年宫隆重开幕。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武国瑞主持,市政协主席杨惠琴,党组书记祖松臣,党组副书记李秀奇,副主席田涛、薛定海、李西海、岳喜忠、王薇、张万一、朱专兴、舒安娜、邓庆洲,秘书长孙景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李克、王文超、赵建才、马懿、祁金立、康定军、郝建生、岳修武、葛合元、李柳身、白红战、王璋、杨丽萍、姚待献、穆为民、李保山、主永道、刘春年、王平、栗培青、魏深义、尚有勇、孙新雷、龚立群、丁世显、胡荃、王林贺、高建慧、王庆海、李文忠、饶金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记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自民等在主席台就座。往届市人大、市政协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市十一届政协共有委员472人,出席昨日会议的委员4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郑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七、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杨惠琴代表市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摘要见第二版)。

  受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的委托,副主席薛定海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共提出提案820件,立案796件,截至2004年12月25日,提案已全部办结,办复率100%,提案的采纳率为8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