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甘肃省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增补19位九届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2 新华网甘肃频道

  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1月17日上午在兰州顺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亦纯,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崔正华、朱作勇、喇敏智、杨镇刚、周宜兴、李宇鸿、德哇仓、俞正、蔚振忠及秘书长薛映承出席了当天上午的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崔正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增补了王志荣、王应天、、包锐、刘寿国、闫鹏勋、祁秀韵(女,土族)、辛刚国、宋艾芳(女)、李林安、李国勋、陈端亮、邱正保、范志斌、郭奇志、郭晓蔼(女)、秦素梅(女)、夏之鸿、曹友治、韩森19人为新的政协甘肃省九届委员会委员。(记者 徐静)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