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警方拘押32名藏身于集装箱内的中国偷渡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8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警方拘押32名藏身于集装箱内的中国偷渡者

美国洛杉矶港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执法人员近日在洛杉矶港口的两个货物集装箱中发现了32名中国偷渡者,这些偷渡者是在经过两周的海上航行后从中国香港抵达美国的。

  据法新社报道,1月15日,洛杉矶港口的一名起重机司机发现有3个人正从一个集装箱内爬出,于是报案。执法人员共发现了32名中国偷渡客,都是男性,其中4人只有十多岁。

  据悉,这两个集装箱是两周前从中国深圳蛇口港装上这艘“日邮雅典娜”号船的,但这艘船的船员似乎并不知道船上有偷渡者。集装箱内有充足的食物﹑饮用水以及睡袋等,使这些偷渡客能够顺利度过这段危险的航程。

  美国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将这32人拘押,这些人的身体状况良好。有一位偷渡客说,他是花了3000美元才得以偷渡到美国的。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官员说,他们将认真调查此事,并与中国政府合作,将这些非法入境者遣返回国。(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