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上航公布台商包机首航时间 明日起接受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八日电(记者常惠英 许晓青)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晚在沪率先公布,“上海直飞台北”的台商春节包机首个航班的时间为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四十五分,并已上报民航总局待批。据悉,这是目前大陆所有直飞航班的计划安排中最早的起飞时间。

  上航宣布,从明天起,本地台商协会、上航中心售票处、上海军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一个售票处及吴江、太仓、昆山、苏州等周边城市同时开始接受台胞及家属预定机票
。与此同时,在台湾岛内与上航有合作关系的“长荣”、“复兴”、“远东”等公司也将代理上航出票,以上的台湾航空业者还将为上航飞机落地台湾后,提供相关的地面服务保障。

  在票价方面,一月二十九日首航上海至台北的票价实行优惠:单程为人民币一千五百元,来回是三千元人民币,其他上航春节台湾包机的来回程票价在三千三百元至三千七百元人民币左右。有关人士预计,上海直飞台北仅上午就能完成一个来回。

  上航总经理范鸿喜表示,原购买上航承运的上海至澳门中转至台湾的旅客,改乘上航春节台湾直航包机的,可到原来的售票地点免费办理全额退票。

  为了更好的提供优质服务,上航还表示,将在其春节包机上提供特色服务,包括免费行李额由原定二十公斤提高至三十公斤;空姐将以闽南方言欢迎台商登机;减少部分座位,扩大客机空间等。

  据悉,根据民航总局等机构最新公布的信息,此番沪台春节包机共排定十个往返架次,其中上航四个往返,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六个。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