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高校放假 广州火车站将迎来第二个学生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日电(郭军黄晓中) 记者今天从广州铁路部门获悉,自今日起,广东各院校将相继放假,学生客流将在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到来,形成与外来工流交汇的局面。

  据悉,从本月十七日起,广州火车站已连续日发送旅客七点二万人次,且客流还在不断上扬。

  记者今天在广州火车站广场见到,在东售票厅前面排队购买今明两天火车票的旅客仍然人头攒动。在广场上等待进站的旅客也增加了不少,其中不乏放假回家的大学生。

  据羊铁票务中心的邹维真副主任介绍,本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广州站已经迎来了一个学生客流的高峰,各种学生团体票已经送票完毕,预计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将发送学生客流二点六万人。

  据介绍,今年羊铁票务中心已加开了三百六十二个售票窗口,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七十个。因此目前发售的车票总量比去年增加了不少。从十六日开始发售春运火车票以来,羊铁票务中心已经发售车票三十三点八万张,每天的发售数量达到了十二万张。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