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专题 > 正文

教育部表示英语六级考试泄题者尚未查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7 京华时报
教育部表示英语六级考试泄题者尚未查明(附图)

资料图:泄密的四级英语作文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田乾峰)昨天,郑州市警方证实,四级“泄题”事件中涉案的郑州某校学生赵某,是否定罪还没有最终确定。教育部有关部门透露,目前没法确定六级“泄题”事件与四级“泄题”事件是同一人(赵某)所为。

  郑州市公安局证实,截至昨天,警方并没有对涉案的赵某进行任何处罚。记者了解到,赵某所在的学校自1月15日放假,学生已放假回家。赵某已经回到家里。

  教育部在接受采访时称,四级“泄题”事件的调查结果以教育部和公安部的调查结果为准。六级泄题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没法确定四级“泄题”事件与六级“泄题”事件是同一人所为。

  按照教育部、公安部的调查结果,四级“泄题”的页面,是考试后制作出来,加上一个假的时间,然后在四级考试之后贴到猫扑网站上,属于恶作剧性质。

  而六级“泄题”事件发生在六级考试中间(1月8日16:33),直接发布在猫扑网上。猫扑网站韩晶说,这一帖子确实是在他们网站上首先发的,这时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50分钟,不排除有网友提前交卷后上网发帖。但记者了解,本次四、六级考试不准提前离开考场。

  发布论坛上的时间,后期能否更改?一般而言,除网站管理员能修改外,普通网民是不可能做到的。但猫扑网的工作人员否认了他们修改的可能。

  相关专题: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