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江苏两会专题 > 正文

江苏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落幕 增选孙安华为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2: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记者 黄勇 特约记者 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4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2日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许仲林致闭幕词。省政协副主席陆军主持闭幕大会。经过选举,大会增
选孙安华同志为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李源潮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梁保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省法院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共收到提案626件。

  “本次会议,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充满了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气氛,开得很成功。”许仲林在闭幕词中对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在省委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政协工作,认真贯彻这次会议决议,围绕实现今年全省改革和发展的各项目标,积极履行职能,扎实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实好。”

  许仲林强调,完成全委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作风。我们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政协“要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更好地履行职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要察民意、求实情、讲真话、谋实招,为促进江苏省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实现“两个率先”,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专题:2005年江苏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