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打击赌博犯罪专题 > 正文

陕西展开禁赌专项行动 领导干部赌博一律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震平) “集中打一场禁赌的人民斗争”,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全省召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的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董雷要求,重点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并且对于参与赌博和到境外赌博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律予以免职。

  这次专项行动将从即日起至5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要把赌博问题严重的地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地方作为重点领域,把参与赌博的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国有企事
业单位负责人作为重点对象,把到境外赌博、网络赌博等作为重点方面。对凡是参与赌博活动的领导干部,一律予以免职,对到境外赌博的,一律从严惩处;对干扰、阻挠禁赌工作或充当赌博活动“保护伞”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省委副书记董雷要求,对于此次专项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加强领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把握政策界限,完善法律法规,打一场禁赌的人民战争。

  又讯 省公安厅公布了举报电话:029-87816216 029-87818817,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查破赌博大案要案的市民,将给予奖励。

  相关专题:我国打击赌博犯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