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1200名空姐请缨执飞直航台湾包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要从中挑出20多人难倒客舱部总经理

  新快报讯(记者 夏畅 通讯员 唐勇 刘云)温馨的鲜花、红色的中国结、五彩的气球……当台胞们踏上南航的包机时,定为南航客舱部精心营造的“空中之家”氛围所感染。昨日,记者潜入南航美女如云的客舱部,打探到不少“内部消息”。

  早在半个月以前,南航客舱部总经理陈顺业的日子就不宁静了。1200多名南航空姐主动请缨,要求执飞直航台湾的包机任务。可要从1200多名空姐中选出20多名执行任务的人员,的确难倒了客舱部的领导们。为此,入围的条件不得不一提再提。

  据陈顺业介绍,为方便与台胞沟通,此次挑选出来的空姐在语言上要求会讲闽南语、粤语、潮汕语等。目前,这幸运的20多位空姐正在积极地投入直航前的培训。据陈总透露,姑娘们届时将换上一身火红的西裙,在客舱内为台胞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外,每个乘坐南航包机的台胞都将获得南航赠送的一份颇具珍藏意义的纪念品;餐食将按照国内精品航线的标准配置,并特意制作出带有闽南特色的点心,在头等舱、公务舱用餐的刀叉都将改用水晶玻璃的;广播中使用的语言也由原来的汉语和英语两种语言拓展为普通话、闽南语、粤语、英语等,还将专门广播一段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和深受台胞喜爱的闽南歌曲。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