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安徽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680多代表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顾立军朱兰)今天上午九时,安徽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在此间隆重开幕。

  六百八十多名安徽政协委员将在随后的四天半议程中,履行代表职能,建言献策,共商安徽全面发展大计。安徽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等出席。

  上午九时,安徽省政协主席方兆祥宣布会议开幕。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作九届政协安徽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说,二00四年,安徽政协积极打造议政“精品”,为淮河治理、职业教育、农村医疗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举办专题资政会,取得良好效果。

  方兆本说,二00五年,安徽省政协资政主题为“构建和谐安徽”。广大政协委员将关注民生,加强联系,关注各方面的利益诉求,协助中共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维护稳定的工作。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作提案工作报告,安徽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安徽政协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六百一十件,经审查立案五百八十件,至二00四年底,已全部办复完毕。

  根据议程,大会将于一月二十八日闭幕。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