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南京公、铁、航“四朵金花”联手结对迎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5日电(记者周放、姜涛)25日是南京春运全面启动的第一天,来自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的“爱心天使”李瑞服务班、东航江苏公司“白云天使”苏燕乘务示范班、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微笑天使”巾帼收费班、南京铁路分局“温馨天使”Z49/50、T65/66次列车乘务班的“四朵金花”在繁忙的中央门汽车站现场切磋、交流服务技能,并联手发出倡议,表示要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畅通的服务环境,让南来北往的旅客走了、走好。

  据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南京市公路、铁路部门联手送客,打破了公铁送客“各自为阵”的局面。南京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长途东站、火车站是南京客流最大的三个客运站,占南京客运总量的80%。平时运行在三个客运站间的公交车运力紧张,要转乘火车或汽车的旅客挤正班公交很不容易。为此,南京公铁客运部门和公交部门专门开通了中央门车站--火车站--东站的公交循环线路(302线)。旅客可凭有效车票(火车票或汽车票),免费乘坐循环公交车。

  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的“爱心天使”李瑞服务班、东航江苏公司“白云天使”苏燕乘务示范班、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微笑天使”巾帼收费班、南京铁路分局“温馨天使”Z49/50、T65/66次列车乘务班的“四朵金花”分别是承担春运重任的公路、铁路、民航的服务代表。

  南京公、铁、航的“四朵金花”将通过强强联手,开展以比工作质量、比服务技能、比窗口形象、比安全运行为内容的活动,相互观摩,相互交流学习,在特、细、优、新上再下功夫,热情细致、体贴周到地做好春运服务工作,使广大旅客真正走了、走好。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