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名中国人在伊拉克遭绑架专题 > 正文

我八名获释同胞27日凌晨回到福建平潭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47 中国日报网站
我八名获释同胞27日凌晨回到福建平潭家中(图)
                     魏武27日零点15分回到家中
我八名获释同胞27日凌晨回到福建平潭家中(图)
                     魏武被国内外媒体包围
我八名获释同胞27日凌晨回到福建平潭家中(图)
                   魏武的家(中国日报记者胡美东摄)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我国八名在伊拉克被挟持的人质于1月27日凌晨才陆续回到平潭的家中。中国日报记者从机场一路跟随护送获释人质的车队赶到平潭县,在敖东镇敖网村魏武家楼下和众多媒体在寒风中守侯了好几个小时,无时无刻不盼望县里将平安归来的人质尽快送回家中。

  零点十五分左右,一辆白色的三菱吉普车停在了魏武家门口的土坡下,19岁的魏武拿着一个旅行包拉开车门,沿着自家楼下十来米的斜土坡狂奔至门口,立刻被等候多时的十多家媒体数十位记者团团围住。面对记者们关切的提问魏武只字未答,只是用平潭话冲楼上连喊数声:“门开一下!”

  门窗一直紧闭的魏家的屋里很快亮起了灯,魏武冲进家门,钻进二楼的房间中即把门关上,任凭众多记者在门外频频发问、苦苦请求,门内始终没有应答。

  中国日报记者马上拨通了魏武家的电话,接电话的是魏武的父亲魏守龙,魏父用沙哑的声音在电话里说:“我们魏武现在回来了,我们见到他了,很高兴。”他告诉记者,魏武的妈妈和妹妹都在家里,之前一家人等了整整一个晚上。随后,魏守龙说时间太晚了,家里要休息了,便挂断了电话。

  在魏武回来前五分钟,记者在魏家门口发现两位中年男子,其中一位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大约装了十斤的面线。他告诉记者,在当地送面线表示平安的意思。(中国日报胡美东 李大鹏)

  相关专题:八名中国人在伊拉克遭绑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