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华航航班将发行台湾首套包机首航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9: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航今天由台北首航北京。华航不仅派出资深总机长和美丽的女性副驾驶,还将发行台湾首套包机首航邮票。

  据悉,华航这次派出的客机今天上午八时由台北起飞,十二时二十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总机长王晓平、正驾驶马孟先两人都曾去过北京旅游,王晓平说,首航包机任务重大,比较有压力。

  华航这次特别派出现年三十六岁的女性副驾驶孙慧君担任首航包机任务,四年前她自空军退役,加入华航服务,总飞行小时三千两百小时。

  在空服员方面,组长潘文琮有二十二年资历。座舱长张颖田服务年资也长达二十二年。机上餐点比照总统专机,相当总统级的待遇,以台湾菜口味为主。

  华航这次与邮局发行台湾第一套两岸春节包机首航纪念邮票,共计五千套,其中一千套要赠送给搭包机的乘客留念。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