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民航客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2:22 中国新闻网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民航客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台湾长荣航空客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摄影托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民航客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台湾长荣航空客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中新网北京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秦欣) 台胞春节包机首日飞行大陆的航空公司、长荣BR一七一六次航班,于中午十二时二十二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也是今日第二架降落北京的台湾客机。

  为了顺利实现这历史性的一飞,长荣及已抵京的华航两家航空公司的驾驶员和机组人员,几天来积极集训,并通过仿真飞机进行飞航北京首都机场的摸拟训练。

  长荣航空此次春节包机将执行四个往返、共八个航班,往返台北——北京、台北——上海,时间分别是一月二十九日、二月七日和二月十五日。

  据悉,大陆方面随后将举行欢迎仪式。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