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菱汽车为避免破产 借债突破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7:13 CCTV《全球资讯榜》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三菱汽车召回问题车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这让三菱车的全球销售量日益减少,为了熬过困境避 免倒闭,三菱汽车不得不靠四处举债来度日。

  前些时候,一辆行驶中的三菱卡车突然飞出一个车轮,当场砸死了一个路人,这起事故不仅让更多的人觉得三菱车不 够安全,还由此暴出了三菱汽车高层隐瞒安全隐患的丑闻。

  这件事给苦苦挣扎的三菱汽车带来了沉重打击,很多与三菱有合作关系的汽车制造商也害怕受到牵连而中止协议。三 菱最近一直在为避免破产而苦苦挣扎,4处筹集资金为自己输血,总额已经突破了1百亿美元,这些资金多数都来自三菱集团 旗下的其他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