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河南台商一家乘直航机抵台并对其服务大加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8:44 河南报业网
河南台商一家乘直航机抵台并对其服务大加赞扬

吴老先生的孙女向记者展示了直飞机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河南台商一家乘直航机抵台并对其服务大加赞扬

直飞的全部机票。


河南台商一家乘直航机抵台并对其服务大加赞扬

看把吴老先生一家乐的。


  河南报业网讯 编者按:本网昨日报道了我省台商吴先生一家拿到台商包机直飞机票的消息。吴老先生购买的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的首班直飞往返机票,昨日下午17:00从新郑国际机场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3395次班机飞往广州,在广州白云机场宾馆免费住宿一晚,今天上午8:15从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厦门航空公司的881航班直飞台北。返程票是2月18日从台湾高雄乘884次航班飞回广州,再乘3396次航班飞回新郑。吴老先生说,以前回台北要先绕到香港,回一趟家仅路费都要6500-7000元左右。现在好了,回家的航程仅用3个多小时,往返费用
也仅有2667元,比以往的费用节省4000多元,方便、实惠。

  现在,已经安全抵达台湾的吴先生的孙女给本网发来了他们一家回台湾路上的见闻,吴小姐的文字虽然单纯朴素,但是字里行间掩饰不住能搭乘直航班级的激动。直航不仅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减少旅途的周折,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两岸人民更加贴心。本网将陆续编发吴先生一家此次回台湾的经历以飨读者。

  返台之旅

  在广州机场飞往台北的路上,有好多大陆的媒体采访我们,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四套的记者。他们大都问一些诸如爷爷奶奶高寿、经常回台湾吗等问题。只有广州媒体和厦门日报的记者才进得去机场海关。

  我们乘的是波音757飞机,编号MF881,共34排194个座位,属厦门航空公司。共乘坐了188位客人,天福茗茶的总裁也乘坐这班飞机的头等舱。厦航的服务很热情,送我们飞机模型的纪念品,以及月历。还请大家吃点心,喝当地的特产乌龙茶。厦航的总经理吴荣南也陪同首航。

  今天是个顺风天,8:55分飞机进入台北的航空管制区,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兴奋和激动,海峡两岸直航的20年努力终于在今天实现了!飞机上响起了《爱拼才会赢》的歌声。9:36分飞机在中正机场着陆,一下飞机就是热烈的欢迎声。从机场出来的路上又有好多台湾的媒体采访我们,主要包括苹果日报、中国电视台和东森新闻,问的问题和大陆的记者大同小异。

  下面是吴小姐给本网发来的文件原稿

  返台之旅

  在廣州機場飛往台北的路上,又有好多大陸的媒體採訪我們。 都問爺爺奶奶幾歲,經常回台灣嗎等問題。 廣州的媒體和廈門日報的才進得去機場海關。 中央四台也有我們。 我們搭的是MF881,波音757,共34排,194個座位中坐了188位。 天福茗茶總裁也坐這班飛機的頭等艙。 服務很熱情,廈航總經理吳榮南也陪同首航。 機上送廈航飛機模型的紀念品,還有月曆。 還請大家喝當地特產烏龍茶和點心。 機上非常有春節氣氛。 8:55分進入台北航空管制區。 大家心情非常興奮和激動。 兩岸直航的20年努力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大家齊唱愛拼才會贏。 今天是大順風,提早在9點36分飛機輪碰到中正機場的地面。 機上響起一陣掌聲。 一下機就是熱烈的歡迎聲。 一路上又是很多記者採訪我們。 主要有蘋果日報、中視和東森新聞。 問的問題和大陸記者大同小異。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