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京春运今日铁路上车旅客预计将升至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1: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北京铁路部门预计今天春运客流上升较大,上车人数将达到24万。铁路在昨日基础上,将向哈尔滨加开全软卧临客A189次,还将向成都、杭州东、贵阳、温州方向加开临客。

  连日来,北京铁路上车客流平稳在22万人左右,而临客加开力度一直保持在每天30列以上。昨天,北京铁路上车客流22万,铁路部门加开临客35列,主要方向合肥5列、上海4列
、温州4列、哈尔滨3列、杭州2列、福州2列、成都2列。其他为:常州、重庆北、达州、信阳、广州、宝鸡、安庆、赣州、汉口、济宁、大连、石家庄。

  据了解,今年春运北京铁路采取“车等客流,随时有车”、“窗口有票,旅客选择”的措施。目前,北京开往各线的临客列车充足。今明两天各线均有车票,图定列车卧铺、软卧、软座均有剩余票,临客列车的各席别车票充足。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不要从没有铁路售票终端计算机的宾馆、旅店购票。目前,铁路警方发现,一些宾馆、旅店、商店等非法经营火车票,雇人到车站排队购票,然后加价倒卖。群众若有发现,可拨打警方举报电话(51834348)反映。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