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节前临客车票全面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5:0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陈宇航报道“明天车票不是要涨价嘛,所以今天提前回家。”准备回沈阳过年的小孙笑着说。昨天上午,记者在北京站候车大厅发现,旅客数量较前两天有明显的上升。北京铁路分局统计显示,昨天北京上车旅客近25万人。

  昨天是铁路春运票价上浮前最后一天,北京铁路分局加开临客33列,春节前的临客列车车票全部开始发售。同时,在北京站广场上设立的临时售票窗口也全部开放。

  在北京站售票口,售票员告诉记者,旅客可以到北京铁路任何一个窗口购买节前任何一趟临客列车票。图定列车车票仍然是提前4天出售。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购票时先对售票员说到站名,电脑就会显示出该到站还有哪些车有票。“不要一个个说车次,影响旅客购票速度。”而一些中短途旅客,在铁路运能紧张的情况下,应选择公路交通回家。

  北京铁路春运票价今起上浮。据了解,除终到乌鲁木齐、昆明、呼和浩特方向的列车票价不上浮外,其余各线列车均为繁忙干线,票价均上浮,包括临客列车。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