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春节所有交通拥堵点都将安排交警值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19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春节所有交通拥堵点都将安排交警值勤

丰台交通支队民警在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对出京的长途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宋泽宇) 春节期间,本市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公园旅游景点等重点地区,及主要大街、施工路段和易发生交通拥堵的点线、时段,都将有民警进行维护疏导。

  从昨天起至2月15日,市交管部门根据春节交通特点,集中力量整顿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交通枢纽及繁华路段的疏导,以确保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有
序、安全、畅通。

  从2月1日至2月7日,交管部门将结合交通流量分布特点,对春运路线、交通枢纽、长途客运场站、大型商业活动场所及主要大街、国市道交通环境进行清理、整顿。郊区的春运、旅游路线,远郊区县滑雪场周边道路,也将加派警力进行巡逻、管控。对于酒后开车、非司机开车等易发的“节日病”,交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夜查整顿行动。

  春节期间,2月8日至15日,交管部门将重点加强本市大型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繁华商业区的交通维护,并在通往远郊各滑雪场、举办冰雪活动的景点和通往外省市的国市道、高速公路,加大对超员载客、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

  同时,交管部门于春节期间,将在长途客运场站和进出京主要道路设立执勤执法点,对9座以上客车要逢车必检,严把客车出站关和出京关;在全市各主干道都将设置测速点,对查获的超载、超速违法行为,一律依法高限处罚,驾驶员属外省市的,违法信息一律转递至驾驶员属地交通管理部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