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着警车做生意 车被查扣人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4: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安阳讯 林州市的一名个体户驾驶一辆无牌照警车,几个月来四处联系生意。根据群众举报,安阳县公安机关日前将该车查获。

  前日上午,在安阳县马家乡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这辆警车。该车是一辆蓝白相间的面包车,车门处写有“公安”两字,车顶挂有警灯,该车前后都没挂牌照(如图)。

  举报人王某告诉记者,驾驶该车的司机叫申某,是一名个体户,和其有生意上的往来。平时申某经常驾驶这辆无牌照警车联系生意,已有好几个月了。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1月30日接到举报后,他们在安阳县马家乡岭头村将该车扣押。驾驶该车的申某是林州横水镇人,目前仍在潜逃,民警正在组织抓捕。关于车辆的来源问题,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张志立实习生 张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