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5鸡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冷空气初二来袭广州 黄金周7天雨雾交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在初二(10日)大举南侵广州,广州将大幅降温。“雨雾交替”将是春节7天的“主旋律”。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春节期间能见度差,路面湿滑,要做好交通安全保障。雾天空气中有害颗粒物会增多,市民应当适当减少户外活动。

  广州地区天气预报

  9日(初一):多云到阴,早晚有雾,17℃~22℃。

  10日(初二):多云转小雨,18℃~22℃。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入粤,多日来笼罩在广州上空的大雾将被一扫而空,云雾缭绕之气将被小雨所取代。

  11日(初三):小雨转阴天,12℃~16℃。广州的气温将会有大幅下降,降温幅度在6℃左右。

  12日(初四):多云,10℃~19℃,天气有短暂好转。

  13日到15日(初五到初七):暖湿气流继续控制广州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和雾。 

  广东地区天气预报

  8日(年三十):西北部有分散小雨,14℃~19℃,其他地方阴天间多云,早晚有雾,15℃~22℃。

  9日(初一):北部阴天转小雨,14℃~18℃,其他地方多云间阴天有轻雾,16℃~23℃。

  10日(初二):西北部有中雨,中部和东北部有小雨,伴有短时的雷雨天气,其他地方有小雨。

  11日(初三):中、北部小雨转多云,南部地区有小雨。

  12日(初四):中、北部多云,南部有分散小雨。

  13日到15日(初五到初七):西部多云转分散小雨和雾,其他地方多云转阴天有雾。(记者金叶通讯员卢山、贾天清)

  相关专题:欢度2005鸡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