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5鸡年春节专题 > 正文

黄金周接近尾声 各地继续搞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丁海军)春节黄金周接近尾声,中国各地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和有关部门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国假日办13日的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通报表明,各地假日办迅速把全国假日办发出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部门和各旅游企业,要求认真检查,落实到各个环节的每一个具体工作人员,确保黄金周旅游安全。

  北京旅游执法大队春节黄金周5天来坚持连续检查,没有发现重大违法违规案件。13日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

  长春市旅游局积极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市场规范和旅游安全工作。为确保旅游市场秩序,实现“安全、健康、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继续加大对旅游市场的巡查力度,及时妥善处理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及突发事件,强化旅游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各项检查工作。

  广州市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节前对旅游景区(点)、特殊旅游项目、旅游用车的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做好周密部署,在节中加强检查,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春节黄金周即将结束,但曲阜市各景区、宾馆饭店的安全工作没有丝毫放松。宾馆饭店保卫人员对全部安全设备、设施随时进行安全检查,不断在工作中完善保护措施,真正消除安全隐患;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出入口、景区狭窄路段,做好维持秩序工作,保障游路畅通,切实保证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公安部门在返程游客增多、公路运输异常繁忙的情况下,加强客运市场管理,坚决杜绝超载、超速、无证黑车上路等现象,保证客运安全。

  相关专题:欢度2005鸡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