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玫瑰价比往年低 甜言蜜语可贴上花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0:59 京华时报
情人节玫瑰价比往年低甜言蜜语可贴上花瓣(图)

玫瑰花 本报记者 陈佳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郭莹) 情人节前夕,玫瑰花是花商们的主打产品。昨天,记者在玉泉营花卉市场内发现,玫瑰花价比往年略有下降。

  昨天下午5点,玉泉营花卉市场里的每家商铺都摆满了各色的玫瑰花和扎好的花束。但市场内购花的人并不太多。记者发现,有的玫瑰花瓣上印着“我爱你”、“爱你一万年”等字。花商蔡先生说,这是今年新出的贴字,直接粘在花瓣上,不同于以前在花瓣上撒金粉。

  蔡先生说,与往年比起来,今年的玫瑰花卖得并不好。他说,去年这个时候,每枝花卖到七八元钱一枝,但今年只有五六元钱,不太好的,才卖1.5元左右。蔡先生说,由于今年的情人节是初六,很多人还在外地没有返京,所以购花的人比往年少。同时,很多花商都把花压着,想情人节时大卖,结果市场上的花一下子多了很多。他说,即使在春节前,花价也比现在高。同时,也有商户说,今年市场上花的品种也比原来丰富了,所以花价有所下降。蔡先生说,即使价格没有以前高,他还是进了两三百打花,今天才是市民买花的高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