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5鸡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广州春节治安良好 刑事类案件下降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警方昨天发布110每周治安情况提示,上周(本月7日至13日),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和求助等36230起,与前一周相比下降34.1%,其中,刑事犯罪类警情下降30%,治安类警情下降25%,交通类警情下降28.2%。

  上周进入春节假期,广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在市区重点地区、部位和时段加派了警力,确保春节联欢晚会、迎春花市、春节焰火晚会等各项大型庆祝活动安全顺
利举行,使市民群众在欢乐祥和平安的气氛中欢度春节。广州治安状况良好,在“110”受理的刑事犯罪类警情中,“两抢”、盗窃机动车、入室盗窃、诈骗等警情分别比前一周下降5.3%、20%、28%、79.7%。

  目前,春运客流高峰开始出现,警方已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警方提醒,随着返工潮、南下找工潮等客流涌现,人流车流将大大增多,本周又出现阴雨和大雾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差,出行要加倍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被骗被盗被抢。一旦遇到不法侵害,要迅速报警。(龚宣)

  相关专题:欢度2005鸡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