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举行春节首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开出百万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1:33 京华时报
北京举行春节首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开出百万年薪

“耐寒”人才挤爆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达万人(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成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举行春节首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开出百万年薪
  “百万年薪不是梦”的招牌吸引了很多应聘者。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本市鸡年首场招聘会在工人体育馆开场。这场针对高新技术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海归”、大学生在内的各个层次求职者,蜂拥而至的求职者让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

  招聘会吸引了约2万名求职者,很多公司招聘展台上都直接打出了年薪数十万招聘经理或主管的广告。某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展台前打出了“百万年薪不是梦”的广告吸引应聘者的眼球。该公司温经理表示,他们需要的是“具备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的人才”,但前来应聘的绝大多数都是应届学生。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80多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与此同时,今年首场中高级技工招聘会在北京市总工会的职介中心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