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公款赌博贪官蔡豪文受审专题 > 正文

四川双流四名镇干部在信访办打麻将被就地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2:51 天府早报

  “这像啥子名堂,把信访办公室变成麻将室了”,昨(20)日,读者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双流县万安镇政府信访办公室里有人打麻将。

  现场:信访办传出麻将声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该镇政府,刚进大门,就听见里面传出一阵搓麻将的声音。几
名妇女“搞快点”的声音特别响亮,记者一行循声找去,麻将声从一间挂着“信访办”牌子的办公室里传出。门虚掩着,记者推门一看,办公室里摆放了一张麻将桌,三女一男围着桌子在打麻将,桌子上还堆放着一些钞票。

  “我们想找人,请问你们今天上班吗?”记者问道,没人回答。“你们干啥子?”穿黑色夹克的男子连眼皮也没有抬一下,显得很不高兴,另外3名妇女则好像没有看见有人进门,继续将麻将在桌子上拍得直响。大约一分钟后,其中一名穿着白色防寒服的妇女似乎看见了记者在拍照,赶紧给另外一名妇女使眼色。这时4人才赶紧停了下来,慌忙收拾残局,其中一人见同伴在收拾麻将,还问了一句“我的夹三条呢”,最后4人谁也没有说话,离开了办公室。

  调查:都是镇政府工作人员

  在得知情况后,双流县万安镇副镇长陈万明赶到了镇政府,他说,这4人都是该镇的工作人员,其中穿着黑夹克的男子是该镇党政办副主任黄文福,另外3名妇女分别是计划办主任池永惠、财会所会计陈秀芳和镇劳动保障所的袁凤华。对于3人在政府信访办公室里打麻将,他当即表态“是绝对不允许的”,并表示将向书记镇长反映。

  处理:四人被就地免职

  昨晚9时许,万安镇镇党委副书记毛铁万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下午,镇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对打麻将的4名工作人员作出如下处理:对四人就地免职,扣发当年全年奖金,并责成4人作书面检查。

  今日,万安镇政府将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昨晚,双流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晓郎已带领工作人员赶到了万安镇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早报记者刘建国

  相关专题:吉林公款赌博贪官蔡豪文受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