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通报4起教育乱收费 莫把手伸向学生“荷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樵通讯员胡忠巍)值中小学开学之际,昨日,武汉市教育局通报了查处的四起乱收费典型,同时向社会承诺:对乱收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这四起乱收费是:2003年5月至2004年9月间,市第四十一中学开设辅导课、组织补课收取费用,另外还向学生收取油印费;2004年4月,武珞路中学某历史教师编印中考备考资料
向学生出售;2003年秋季和2004年春季开学时,黄陂区李集中学向未在学校搭伙的学生收取“搭伙费”;2004年10月,新洲区邾城街第一小学帮助个体书商在校推介书籍,并为学生代购有关“词典”。

  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上述四起乱收费行为的六名责任人,已分别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违规所得23.48万元,已罚没或责令清退。

  武汉市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小组提醒市民:若发现乱收费现象,请拨打投诉电话:6560855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