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太贵 台军方另觅“军中情人”推销军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1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台军文宣团队即将换人,即将接任台“国防部”文化宣教处处长的王明我及即将接任“国防部”总政战局副局长的周彦中都是文宣、新闻科班出身,在素有点子王之称的“总政战局”局长胡镇埔的带动下,军方内部传出新的军中文宣团队将配合e世代代言人,开始找“军中情人”推销军购及进行募兵宣导。

  据军方内部指出,目前正透过管道选定包括校园美女、电视主播、模特儿、艺人、军
中女性军士官等形象清新、未闹过男女关系的人,都是可能成为推行募兵制与军购文宣的封面人物与代言人。据悉,军方过去招募广告上就曾结合艺人代言,但仍以男性阳刚气慨为主要诉求,就连近来各军校宣传短片内容仍难脱台湾、家庭等生活愿景及责任背景,让人有些心动,也有些沉重。

  近来军方逐渐重视e世代年轻人的想法,招募短片的取材也逐渐蜕变,从所谓形象篇、结婚篇等有些严肃的题材转变为卡通短片。为了迎合年青人的口味,以及许多女性新闻主播及电视节目主持人成为“军中情人”,由偶像找“粉丝”来当兵似乎是可行办法,也有助社会改变对军方僵化的刻版印象,再加上军方下半年将破天荒开始招募女性士兵,基于性别尊重,军方开始寻找女性代言的可能人选。

  军方人士指出,在寻找“新军中情人”的过程中,近来在代言市场中火红的名模林志玲获高层青睐,经与林志玲的经纪公司接触后,出现些不易克服的困难,除了代言行程安排不易等问题外,最主要仍是价码谈不拢,有将领说“代言价码太高,几乎是招募文宣的一整年预算”。而如果林志玲不行,则目前在媒体上红得发紫的名主播、名模、校园美女与军中美女军士官等,也都是军方想要借重的对象。(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