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泽民传专题 > 正文

深圳市长李鸿忠会见库恩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5: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米鹏民)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长李鸿忠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花旗集团执行董事罗伯特·库恩博士一行。

  库恩博士是著名国际投资银行家和公司战略家、作家、科学家,1989年第一次到中国后,担任过中国国家部委和企业大公司的顾问。他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其中译本目前已经面世。

  李鸿忠对多年来库恩博士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深圳欢迎包括美国花旗集团在内的跨国企业前来投资发展,市政府将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同时希望库恩博士作为长期关注中国发展的作家,把目光和笔触投向深圳这座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城市,更多地向美国人民推介深圳。

  库恩博士表示,深圳的快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国际投资银行界提供了大量商机,今后一定会更多地关注深圳、了解深圳,并常来深圳访问,以寻求合作机会。

  会见后,库恩博士向李鸿忠赠送了英文版《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米鹏民

  相关专题:江泽民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