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访台酬劳800万台币 陈水扁将设晚宴款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访台酬劳800万台币陈水扁将设晚宴款待

资料图:克林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二十七日傍晚搭机抵达台湾,将立刻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发表三十五分钟演讲,同时接受陈水扁晚宴款待,并在周一为他的新书举行签书会,在台停留仅约二十四小时。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克林顿这次访台的行程安排相当有自主性,对台湾“外交部”方面的安排,他大多有自己的意见,提出自己想要见的人;台方原有意安排他到“民主基金会
”访问,以提升“民主基金会”的国际能见度,但遭克林顿婉谢。

  不过,以内政问题擅长的克林顿在返美前,有意安排与前“卫生署长”李明亮会面,以了解台湾的健康保险制度。

  据邀请单位“民主基金会”董事会成员透露,邀克林顿访台发表演说的价码传说约八百万台币,但是这次克林顿要来,董事会根本没有开任何会,也没有向任何一位董事说明。

  据指出,身为“民主基金会”董事长的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也是在前天才由“外交部”政次高英茂亲自报告克林顿到访细节。

  接近王金平人士透露,“民主基金会”只有缴水电费这种芝麻小事才会找王金平,邀克林顿这种大事根本就不会让他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