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广西组织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牛玉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30 新桂网-广西日报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2月27日上午,自治区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政协组集中学习,结合胡锦涛同志1月14日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以牛玉儒同志为榜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好人民的公仆”的专题讨论。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主持学习会,副主席姜兴和、卢湖山、徐文彦、潘鸿权出席。

  马庆生指出,实践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需要全体党员像牛玉儒同志一样,
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广大群众想什么,就去做什么。政协领导干部要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一基本点出发,进一步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实践,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努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出来。按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六个方面基本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创造一流的政协工作业绩。

  姜兴和说,牛玉儒同志是在本职岗位上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楷模,他的行为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他也是为党和人民事业默默奉献的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的缩影。作为政协的领导干部,通过学习牛玉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们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事业观念、创新观念,使自己的觉悟有所提高,思想有所升华。

  卢湖山认为,牛玉儒同志为我们树立了一面镜子,同样是领导干部,看看他的高尚品行和工作热情,再对比自己的一言一行,确实有很大的触动和震撼。

  徐文彦说,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工作,应该有“三情”:感情、热情、激情。具体地说,就是对人民群众要有深厚的感情,对本职工作要有如火的热情,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要有昂扬的激情。要通过这“三情”,推动先进性学习教育和政协工作的开展。

  潘鸿权表示,英雄人物的道德、品质、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作为政协领导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就是做好政协的每一项工作。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做好提案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黄展进

  相关专题: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