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喝酒惹大祸 海南建国路五车撞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货车司机喝酒惹大祸海南建国路五车撞成团

连环撞车现场。 海口晚报 欧阳建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海南新闻网3月1日消息: 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琼B040××的加长大货车行至府城建国路琼山区人民医院对面时,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小轿车,并由此引发5车连环相撞,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建国路琼山区人民医院对面马路边看到,车牌号为琼A5463×的面包车被2辆车牌号分别为琼A6673×、琼A6991×的小轿车夹在中间,3车车尾并排
紧紧“咬”在一起,其中靠近马路外边的小轿车尾部受损极其严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有个司机自己开车去维修了,受损严重的这辆小轿车与失控大货车直接相撞。

  据琼A6673×小轿车司机王女士介绍,事发当时,被撞4辆车并排停靠在路边,大货车顺着建国路由三角公园开往五公祠方向,行至事发地点时突然失控冲向最外边的琼A6991×小轿车,由于巨大惯性波及到停放在后面的车辆,5辆车随后便紧紧地连环撞在了一起。王女士说,交警过来后,满身酒气的司机起初想找副驾驶顶替,后来在她的强烈要求下,交警对大货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该司机最终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酒后驾驶”。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交通事故处理大队琼山中队了解到,事发后,交警当场对大货车和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最终确认了货车司机的确属于酒后驾驶,目前肇事货车和司机已经被带往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作者:欧阳建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