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文山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落实先进性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1 云网

  连日来,文山州广大基层党员纷纷深入农村乡镇,指导农户做好春耕生产,以实际行动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

  文山州西畴县兴街镇克广村87户有85户是壮族,过去的克广村村民科技意识淡薄,生活过得并不富裕。当地的农科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特地派出党员干部到村里因地制宜指导生产。

  这次下乡党员干部们改变了以往科技指导一刀切的工作模式,而是深入到乡村的田间地头,根据每村每户的情况做出各不相同的科技指导和帮扶。

  现在文山正值春耕、烤烟育苗的关键时刻,无论在蔬菜种植地,还是在考验育苗地,都可以看到农科人员在手把手心贴心地指导农户进行春耕生产。

  自今年2月文山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全州9100个党组织和92000多名共产党员就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基层,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尤其是与农村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根据每户农户的实际情况指导春耕生产,让农民群众得到了实惠,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 来源:云网

  相关专题: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