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华南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34 人民网-华南新闻
华南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图)
  来自广东的158名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达北京。新当选的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代表第一个走进了广东代表团驻地大厅。

  张翼鹏 王堂明摄影报道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记者张翼鹏、庞革平、杨文雯报道:满怀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期盼,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全国人大代表,今天乘机赴京。

  伴着喧天的锣鼓声、喜庆的秧歌舞,来自广东的158名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达北京。肩负着南粤人民的深厚寄望,人大代表们风尘仆仆、精神百倍。每个代表的内心都在酝酿着关系国计民生的议案、建议。在入驻宾馆的大厅,记者抓住间隙与代表交流。“今年我将关注技术人才的培养,因为产业经济的发展急需人才基础。”来自韶关钢铁集团的技术专家罗东元代表说,他虽然没有带议案来,但将结合自己的行业特点提出切实有帮助的建议。

  带着4800多万壮乡人民的嘱托,广西区全国人大代表今天乘专机抵达北京。加强与东盟的合作,仍是代表们热议的话题。崇左市市长张秀隆代表说,他将与其他代表一起呼吁国家有关部门采纳广西提出的泛亚铁路中—东线方案。来自革命老区的百色市委书记梁春禄代表说:“在这次人大会上,我将就如何构建交通大格局、发展县域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问题,与其他代表一起提出一些议案和建议。”

  今天中午,来自海南的人大代表全部抵京。代表们顾不上休息,忙着整理有关资料。海南省农业厅厅长林玉权代表说,他今年仍将关注的热点放在农民增收上。

  《华南新闻》 (2005年03月03日 第一版)
华南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图)
  3月2日下午,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乘专机抵达北京。身穿节日盛装的广西各少数民族代表下飞机时受到热烈欢迎。

  庞革平 支小勇摄影报道
华南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图)
  肩负神圣的使命,带着人民的重托,3月2日,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顺利抵京。

  杨文雯 王凯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