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顾秀莲看望广东女代表 鼓励女代表积极参政议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 胡键 陶然)明天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昨日下午来到广东团,看望女代表,送上节日的亲切祝福。

  听说“大姐”来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代表特意从小组会场中出来迎了上去,知道消息的工、商、农、知识界等部分女代表们赶过来了,老主任张帼英、卢钟鹤闻讯 
也前来。

  一见到黄丽满,顾秀莲高兴地说:“祝贺你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这说明在广东,妇女干部撑起了‘半边天’啊!”

  顾秀莲充分地肯定了广东的妇女工作。她说,多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广东妇女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上,在广东经济社会建设的各条战线上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不仅给广东,也给全国妇女工作的开展树起了一个好榜样。“我对广东的妇女干部充满信心!”顾秀莲鼓励广东女代表要有大局意识、有能力、有胸襟,积极参政议政。

  “我今天来,也向广东的男代表们问好,并通过你们问候广东全体妇女同胞,祝大家节日快乐!”话音刚落,在场的代表们都露出了会心的一笑。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