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民营航空低价票只维持到月底 目前仅是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31 法制晚报
首家民营航空低价票只维持到月底目前仅是促销

航班上的“洋空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特派记者王佳) 昨日,民营奥凯航空公司天津—长沙—昆明航线首飞成功,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其余5条从天津起飞的航线也将开通。今日,记者从奥凯航空公司获悉,西班牙一公司正在与奥凯商谈开辟国际航线事宜。

  在昨日的首航飞机上,乘务员为旅客端上的食品中,除三明治、沙拉、蛋糕外,还有天津特产“十八街麻花”。“这可是我们奥凯的保留和固定项目,不光是‘十八街麻花’,
以后,在我们每季换航食种类时,‘狗不理’包子也有可能出现在航班上。”一名乘务员说。

  由于举行首飞仪式,因此,飞机到达长沙比预定时间晚了51分钟,这也使得后面的行程一路晚点,如按正常时间,长沙飞天津的时间应为16时50分,结果延误到18时30分才起飞。

  昨日,奥凯飞机降落长沙后,一个身穿飞行员制服的洋面孔出现在媒体面前。这名女飞行员来自瑞士,今年25岁,中文名叫米丹尼,是奥凯公司招聘来的飞行员,在首班航班中,同奥凯公司执行总裁隋明光一起完成了首航飞行。“我非常喜欢飞行,而且我也知道奥凯航空是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听说这个消息后,就来公司应聘了。”米丹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昨日,奥凯总裁刘捷音表示,以奥凯目前的经营模式还做不到低成本运营,因此,现在的低折扣机票只是短期促销行为,初步预计,低价机票将维持到本月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