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坚决拥护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52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14日电 记者施晓慧报道: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今天发表声明,坚决拥护和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说,中国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14日通过了《反分裂国家法》,我们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数万留英学子对此表示坚决的拥护和完全的支持。

  《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具有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的法律。

  《反分裂国家法》反映了全体中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意愿,也充分考虑和照顾了2300万台湾同胞的利益,体现了祖国大陆最大的诚意和善意。它的付诸实施必将能促进两岸民众更正常的交往,推动两岸尽快实现直接“三通”,发展两岸文化、经贸各个领域的全面交往,最终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这最符合两岸人民的共同利益,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

  《反分裂国家法》针对一小部分“台独”分裂分子试图分裂祖国的图谋,以法制的手段来体现整个中华民族的意志,确保祖国的统一和领土完整,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

  这个法律也必将得到所有爱好和平的人士,和乐于看到海峡两岸局势缓和的国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留英学子,愿意与所有关心中华民族命运和前途的同胞一起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