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直升机场基建诈骗案嫌犯李金龙被判刑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13 新华网
海南直升机场基建诈骗案嫌犯李金龙被判刑6年

犯罪嫌疑人李金龙。(CCTV《经济半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海口3月16日电 (陈康)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琼州海峡空中摆渡直升机场海安基地建设诈骗案,日前一审判决。被告人李金龙以犯诈骗罪,被海口市美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6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海南琼海人李金龙被海南云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云基公司)总经理邓子云聘任为副总经理。同年5—6月间,李金龙与邓子云对外声称中国民
航中南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已委托云基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琼州海峡空中摆渡直升机场海安基地,其公司可以对外发包工程。

  这则消息先后吸引了陈守义、许永胜和陈顺的注意。见面商谈后,李金龙与邓子云以需要活动费用为由,先后4次向陈守义索取人民币共计5200元,7次向许永胜、陈顺索取人民币共计76600元。同年7月15日,李金龙准备再次向许永胜、陈顺索要7万元时,双方发生争执。李金龙挨打后向110报警。公安人员在询问双方当事人时,发现被告人李金龙涉嫌诈骗,遂将李金龙拘留。邓子云见状,不久便通过李金龙的妻子退还陈顺人民币2万元。

  同年12月28日,海口美兰区检察院指控被告李金龙犯诈骗罪。海口美兰区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李金龙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6000元。而同案的邓子云在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