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歹徒假冒警察偷电脑 销赃时被巡警逮个正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4歹徒假冒警察偷电脑销赃时被巡警逮个正着(图)
  4名十八九岁的青年人,结伙冒充民警敲开某公司大门后,劫走近十台电脑。昨日凌晨,当他们正在武昌卓豹路一带销赃时,被巡警抓获。

  昨日凌晨2时15分,一名刘姓“的哥”向警方报案,称有4名男青年刚乘坐过他的车,将9台电脑主机、5台显示器分两次从关山茅店一带运送到卓豹路。“的哥”觉得十分可疑,遂报警。

  武汉市公安局巡警处七大队5069号巡逻车接警后迅速赶往刘某所说的地点。民警张毅、周洪涛看见,一家旧书店门前,4名男青年正在朝店内搬运电脑显示器。民警将车停靠在附近准备上前询问,不料4人见到警车却惶恐地四下逃窜。

  两民警分头追击,同时向大队请求增援。其中2人当场即被抓获,另两人则窜入附近一外贸学院内。七大队5台增援警车迅速赶到,约十五分钟后,将另两人抓获归案。

  这些青年均为十八九岁。审查的结果令现场巡警大吃一惊,这些电脑是他们冒充警察入室抢劫来的。据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当日凌晨,他们结伙来到位于关山的某生物公司,冒充民警以检查公司安全保卫的名义敲开门后,将两名50余岁的值班人员用绳子绑缚,随后大摇大摆从公司内搬走这些电脑。因该地段“的士”少,于是让“的哥”刘某分两次将这些赃物运送到找好的销赃点。警方另根据嫌疑人的交代,当即将涉嫌收赃的潘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徐建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